“默契的优质伙伴”获奖名单大揭晓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22 22:08 浏览量: 1951

转眼间七天已经过去,本次由经管学院心联会和土木学院心联会共同举办的“默契的优质伙伴”活动已经圆满划上了句号。

此次活动通过好友随机配对,以“共同探索、共学党史”等任务打卡的形式进行,旨在帮助同学们收获新友谊,与新伙伴共同进步。

这一周之中,大家彼此结缘,在一起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了解和进步,有很多不同于往日校园生活的感受,同时收获了许多美好的校园点滴,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看大家在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和同学们的感受与反馈吧!

精彩瞬间

送给你的小礼物,也许朴实也许搞怪,但都是满满的心意。

一起漫步校园里,收获新的友谊。新的伙伴带来新的风景。

笔在纸上写下文字,留住我们的情谊;递出给彼此的信封,传出我们的美好祝愿。

同学们的活动感受与反馈:

A同学:七天的时间一闪而逝,这段时间里,我学习到了很多。首先就是学会了怎么和别人交流,聊天也是一门学问,和别人保持良好且愉快的沟通也是一种能力,在这之前的我并不是很具备这种能力,我曾经也害怕和他人沟通,最担心遇到的就是尴尬的氛围,但是,在这次的活动之后,我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这对于我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也有着重要的意义。另外,这七天里也让我开始认真学习,从对方身上感受到了他学习的努力与认真,这一点深深影响着我,带动了我的学习积极性,让我也对学习充满了热情。

B同学:这次的双十一的活动让我认识到了新的朋友,让我即便在封闭期间,也不会感到孤单。活动期间我们通过完成各种有趣的小任务,互相了解彼此,敞开心扉。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们一起学习了党史,观看了主旋律的电影,让我们共同对历史有了了解并产生兴趣。相信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也会一起学习进步!

最后,通过大家每日的任务打卡情况与积分排名,本次活动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

蒋思聪 王畅

杨璐 岳阳

二等奖

保雪莲 王晨旭

王钰 刘斌

三等奖

刘伊然 任小雪

田梓怡 左宇航

来瑞龙 蔡欣瑶

陈艾伦 陈照阳

王冉冉 李奂瑶

韩佳潼 张骋舆

“与你相伴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风景,情谊是彼此相连的一根跳动的心弦,人世间难寻挚伴,愿此缘是一世相牵。”即使短暂的一周的活动已经结束,也仍然希望大家能继续相伴。活动之外,小伙伴们也可以持续交流,要共同进步哦!Best wishes for you!

来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发展中心

编辑:赵雨轩

责任编辑:董礼、刘江元、刘可心、迪丽努尔

审核:郝迈、张鹏、董礼、杨煜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