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未来】国考京考差异解读讲座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10 22:03 浏览量: 2745

来了来了!

2022京考公告即将发布,

国考正在紧张备考中,

今年的国京考发生了哪些变化?

福利待遇、岗位政策都有哪些不同?

如果你对这些问题存有疑虑,

那就来报名2022国京考差异化专题讲座吧!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增进我院同学对公务员考试了解,明确国考、京考差异,进而合理选择意向岗位和有效备考,我院与环能学院联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邀请专业老师,举办“国考京考差异解读”讲座(线上),助力广大学子做好未来规划,确定毕业去向,拥有更多人生选择。

二、活动简介

一)面向对象

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应届毕业生

(二)活动流程

线上报名→国考京考差异解读讲座→答疑交流

三)活动内容

2022京考公告即将发布,备考的小伙伴们,你们需要知道这些:

1.今年的京考可能发生哪些变化?

2.福利待遇、岗位政策都有哪些不同?

3.国考和京考备考存在哪些差异?

听课链接:https://19.offcn.com/class-361119/?scode=iXyotW

三、指导教师简介

师资介绍:刘岩老师在公职类考试中执教多年,具有深厚的考试核心理论背景,丰富的公职类考试面授经验,对各类考试有系统深入的研究,并参与研发了公考类考试辅导课程和多系列图书。授课过程中深入分析考试形式,讲课清晰有条理,能够在各方面给予学员切实可行的指导。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令广大学员印象深刻,对学员观察细致入微,善于发现学员特质并因材施教,深受广大考生欢迎和喜爱。

四、参与方式

复制下方链接或微信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报名参加

https://19.offcn.com/class-361119/?scode=iXyotW

来源:北京建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孙燕姿

责任编辑:陈晨、丁超、姜健楠、王金行、陈静

审核:郝迈、张鹏、董礼、刘雪庭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