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经管】简亮人生,自信起航——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决赛即将开始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24 18:43 浏览量: 2789

为了更好地提升我校同学简历制作能力和表达能力,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自身并客观地认识自我,同时将自己的性格特质与真正所长发掘出来,避免在简历中将各级事项无规律堆砌、难寻重点的现象,经管学院学生就业中心举办了第二届简历大赛。

本次活动以比赛的形式对各同学进行简历“诊断”,旨在切实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和提升其就业技能,加强同学们与企业的交流和合作,从而助力广大学子找到理想的工作。如今,经过前期筹备、初选以及简历指导等流程,决赛终于来了!

决赛时间

10月25日 14:00

决赛地点

学A320

主办单位

活动主办方: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就业中心

支持单位:北京建筑大学学生工作部

协办单位:北京爱度生涯科技有限公司

决赛形式

每位选手有为时三分钟的个人展示,以及两分钟的评委提问,展示可以使用PPT。不能到场参加决赛的同学,以视频录制的方式参加决赛。

奖品

一等奖:小米手环

二等奖:百乐钢笔礼盒

三等奖:LIBERFEEL充电宝

幸运奖方正键鼠套装

纪念奖:爱国者U盘

在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将自己的简历进行了完善和提升,相信大家一定有所收获。如今将迎来最后的检验环节,希望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简亮人生,自信起航

来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就业中心

编辑:刘泽萱

责任编辑:董礼、孙传芳、王馨蕊

审核:郝迈、张鹏、董礼、刘雪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