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经管】三寸之舌,言争语斗,谁与争锋——经管学院第一届辩论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22 22:22 浏览量: 2439

号外号外!在这金秋将逝,寒冬来袭之时,经管学院第一届辩论大赛初赛即将拉开帷幕!在这里将会有24支队伍唇枪舌战,舌灿莲花,辩黑白曲折之理,论古今中外之事,语言与思想碰触出的火花将点燃暮秋的凉意。快来围坐观战,参与进来吧!!!

(一)赛事活动具体时间地点

时间:10月24日 本周日晚18:00

地点:学B报告厅

(二)赛事投票特殊亮点

关于本次辩论赛,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前来观战,本次我们限定前30位观众作为现场投票观众到达固定座位,可以为自己每场心仪的队伍投票。30名以后的观众到固定座位,只能是普通观众,没有投票权

(三)赛事内容

本次辩论赛辩题丰富多彩,十二个辩题,不但会有对社会大事的思考,还会有对生活中的种种小事的反思,精彩有趣,一定有你所喜爱的,经管学院第一届辩论大赛,静待您的到来!

来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业发展中心

编辑:王明辉

责任编辑:李怡、朱迪、赵晓宇、王子琴

审核:郝迈、张鹏、董礼、刘雪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