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科协】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初赛圆满落幕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20 20:23 浏览量: 2160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适应房地产业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满足房地产业新知识、新模式、新业态对优秀适用人才的需要,推动“产学研用”四方面联动发展,构建以大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助力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化人才重构与培养,经管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在基A举办第十三届房地产策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初赛。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于2008年由我校发起,延续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经验,以房地产行业发展为基础,以房地产策划为方向,以大数据分析与应用为特色,锻炼大数据深入理解、分析、应用能力,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可以检验能力及综合实践的专业平台。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重视人才技能展示和专业培训,促进高校专业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打造高校交流圈层,建立优秀人才输送链,迄今已走过十余年风雨。

目前房地产策划大赛已经发展成为全国范围内影响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的房地产策划类比赛。我校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共计220人报名参加第十三届房策大赛,经过筛选30支队伍150人参加校内选拔赛初赛,初赛设有三个分赛场,由王红春、邵全、张有峰、万冬君、郑宪强、黄道涵、刘建利、赵世强、夏圣洁九位老师担任评委。在答辩过程中,各队伍紧扣大数据的主题,语言流畅、感情充沛、神采飞扬,尽情展示本项目位于昆明滇池东岸的亮点与特色,并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根据每组选手的现场答辩演示、评委老师的提问与点评,并结合主办方下发的华北赛区区域奖名额,本次初赛最终产生一等奖9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1名。

一等奖

二等奖

智联老师说的都队

三等奖

杠就是你队

Arch3+EC2

文居麓

想进复赛队

城管第一大队

一天一个真理鸭队

层台榭累

晨鼓

禁止拖盐队

广厦万间队

智联筑建队

学院将会结合校内选拔赛成绩和主办方下发名额再次组织答辩,择优选拔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来源:经管科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