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经管】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座谈会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19 20:09 浏览量: 2381

时光如白驹过隙,研究生初试的日子越来越近。针对考研学子近期复习压力大、备考存在许多困惑等情况,自10月11日开始,经管学院分专业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教师和相应专业研究生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领导老师及研究生学长学姐,结合当前考研形式、学院历年考研情况以及自身经验,从备考心态和方法、各科目备考重点、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备战考研学生们充分交流,同时引导学生们找准自我定位、审慎选择学校,从而帮助同学们解决当前困难和问题,缓解同学们不良情绪,为他们加油打气。

通过各位老师、学长学姐的指导与分享,考研学子在目标计划、自我评估以及心态调节等方面受益匪浅,深刻了对于考研之路的认识,更坚定了考研的信心与决心。即使考研前路艰辛,学院和老师们也会给予大家充分的支持与鼓励!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预祝大家成功上岸!

来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就业中心

编辑:刘泽萱

责任编辑:孙传芳、王喆、高蕊情、崔云祺

审核:郝迈、张鹏、董礼、刘雪庭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