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经管】“又在花好月圆时,共筑经管团圆梦”——经管学院第八届DIY月饼节来啦!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13 20:03 浏览量: 237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花好月圆时。中秋节一直被人们喻为最具有人情味,最富有诗情画意的节日。每逢中秋,天上的月亮又分外明亮,分外圆,所以又叫团圆节。

中秋佳节将至,在吟诵无数寄托相思、抒发感悟的咏月名作时,人们心中那份相思、团圆之情便愈加浓烈。“从此故乡只有冬夏,再无春秋”,新生入学,不少同学是初次离家,不免望着那一轮圆月伤感。但今年的中秋节,一切都会有所不同。

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于本周五晚举办经管学院第八届“又在花好月圆时,共筑经管团圆梦”月饼节,诚邀广大同学一起提前过中秋~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可以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月饼,可以观看到精彩的节目,可以参与有趣的集体游戏,还有机会抽取到精美的礼品!快来亲手为自己送上一份关于中秋的独家记忆吧!

下面请查收往期月饼节的精彩瞬间~

重点来了!!

活动时间:2021年9月17日(周五)19:00

活动地点:臻园(新食堂)三层

报名方式: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填写自己的班级、姓名、手机号

奖项设置:一等奖1份

二等奖3份

三等奖6份

2021年经管学院月饼节期待你的加入!

素材来源:网络图片、经管学院团学组织

来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编辑:阿依夏·艾山

责任编辑:张鹏、白婧含

审核:郝迈、张鹏、董礼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