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 | 通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高等数学创新提高》选修课开课通知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07 20:31 浏览量: 2111

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十一届,我校学生在历次竞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近年来,获奖等级和获奖比例呈逐年上升趋势。第三十二届北京市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计在2021年10月底举办。因本学期选修课开课时间延后,无法在竞赛前完成教学工作。为辅助学生备赛,经学校批准,提前开设《高等数学创新提高》选修课。

本课程为复合培养类(科技)选修课程,32学时,2学分,依据出勤和结课论文评定成绩,结课后在教务系统导入学分。本课程采用腾讯会议在线教学,会议号及上课时间附后。

报名方式:学习通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学习通搜索课程号16166339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16日24:00

请随时关注学习通内的通知,以便接收课程信息和竞赛通知。

理学院数学系

2021年9月6日

课程安排

来源:北建大理学院科技说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