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新闻】九月伊始,遇“建”你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06 20:20 浏览量: 1667

九月伊始,遇“建”你

秋雨送别了八月的炎热,带来了九月的飒爽怡人。在这丹桂飘香、硕果累累的季节里,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迎来了陆续返校的各届老生和专升本新生。随着同学们的返校,原本一片安静的校园又热闹了起来。我们曾相隔时空,而如今在“建”相逢;何其有幸,九月伊始,遇“建”你。

根据安排,专升本新生从9月3日开始已经陆续来校报到。

NEW TERM

9月4日至5日,基于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报到时,校门入口处设有消毒区和体温检测区。学校的每一项防疫准备都是大家日后安心学习生活的保障。经管学院按照学校整体安排严格办理返校审核手续,学工辅导员在风雨中坚守岗位,在南门保障同学们顺利返校。经管学院学生会各组织相关负责人按时到岗准备专升本新生和返校学生迎接工作。

9月5日下午,学院2021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在经管学院楼101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周霞、院长孙成双等领导、2021级专升本新生班级导师、全体辅导员以及专升本新生参加本次见面会。

会上,周霞书记、孙成双院长等院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代表学院对全体2021级专升本新生加入经管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亲切地跟新生进行了交流。2021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此希望经管学院2021级全体专升本新生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踏实耕耘、放飞梦想,在拼搏中体验快乐,在进取中收获成长。

无论是再次遇见还是新逢在北建大,从你踏入这里开始,你便成为北建大的一部分,与北建大同生息、共成长。这里是你的港湾、你梦想的启航之地。

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欢迎你的到来。你的北建大,现在由你自己定义。

来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文化传播中心

编辑:崔鸿骏

责任编辑:阿依夏·艾山

审核:郝迈、张鹏、董礼、刘雪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