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青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晚会节目单新鲜出炉啦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5-08 11:27 浏览量: 6746

立夏已至,大家期待已久的晚会也即将来临。花季年龄写下人生的精彩,青春年少画出人生的绚丽,芳华韶光奏响人生的交响乐。经管学院2021年“青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晚会正式开演啦!

你是不是早就期待这场晚会的到来,期待着老师与同学在舞台上精彩的表演。那就带着期待一起看看晚会的节目单吧!

在大家的努力和用心下,我们为这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做好了准备!经管学院2021年“青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晚会欢迎大家的到来!

最后提醒同学们!

时间:2021年5月7日(周五)19:00

地点:大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北建经管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