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出真知·分享共成长”——2021经管学院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5-08 11:27 浏览量: 5826

“伟大的精神源于伟大的实践”,这是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得出并不断验证的伟大经验,是我们青年学子应该了解并应用于实际的宝贵方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应立志用自己所学所研服务国家战略发展、报效祖国。

社会是我们未来承担时代责任的主要场所,在大学期间开展的社会实践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社会,还可以让我们提前适应未来的社会生活,帮助我们更好地在未来贡献出青年的力量。也可以说,社会实践是我们收获宝贵的实践经验的不二源泉。为鼓励经管学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对在社会实践中勇于探索、取得佳绩的团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什么是社会实践并积极参与其中,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决定举办“实践出真知·分享共成长” ——2021经管学院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活动主题:“实践出真知·分享共成长”

活动时间:2021年5月11日 15:30

活动内容:

1、对在社会实践活动表现突出的团体及个人进行表彰,以示鼓励;

2、由社会实践经验丰富的同学和老师进行经验分享及交流。

参与途径:2021.5.9晚18:00前,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问卷进行报名。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

为了走出校园,踏上社会,不辜负他人期望,为自己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要在社会实践中学习,在社会实践中成长,将社会当作我们的第二课堂。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学习前人的经验,为自己的未来铺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北建经管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