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在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北京赛区)中喜获佳绩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18 18:50 浏览量: 3101

近日,在以“绽放抗疫青春·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北京赛区)比赛中,北京建筑大学王妍、李昱欣两名学生为负责人的课程作品荣获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实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先行试点”专项工作,教育部开展了“绽放抗疫青春·决胜全面小康”——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自7月启动以来,学工系统组织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赛,马院教师给予悉心指导,共提交作品30余份,经过评审、严格把关,其中12份作品获得校级奖项。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今后我校将每年定期举办。

北京赛区获奖名单:

校级获奖名单: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