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与测绘学院学生会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08 21:22 浏览量: 2933

2020年12月12日晚19:00,经管学院与测绘学院在学F428举行学生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经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效率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经管学院及测绘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和优秀干事代表。

在自由讨论环节中,两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概述。各部门部长分享了本部门开展学生工作的成功经验。20级的干事们也提出了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在讨论中互相学习本学期参与学生工作时所总结的经验。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学院间的交流,谋求相互帮助、共同发展是非常重要的。

自由讨论后,此次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使两院学生会收获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以及新颖的工作思路。希望双方在未来,保持相互支持、密切合作,不断深化两院伙伴关系,友谊长存。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