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普法惠及群众” 暨“进城务工人员专项普法”系列活动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07 21:11 浏览量: 3083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普法成果惠及更多职工群众,按照上级工会工作要求,校工会、经管学院分工会、保卫处、后勤处于12月4日在大兴校区联合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普法惠及群众”暨“进城务工人员专项普法”系列活动。校工会主席刘艳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周霞,经管学院法律系教授李志国,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蔡思祥,校保卫处副处长张永亮以及全校教职工工会委员、校园运行保障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法律系主任左金风主持。

刘艳华与周霞为北京建筑大学“法律诊所”进行揭牌。“法律诊所”设置在大兴校区四合院幸福厅,自2021年3月1日起每周五下午2点,有需要法律咨询或法律服务的全校师生可以来此进行面对面线下咨询。

李志国教授以《关于的若干常识性问题》为题进行普法专题讲座,随后进行知识交流互动。李教授用清晰的法律思维对《民法典》进行详细地解读,并以其中的相关条款为基础,用生动的案例对职工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分析和解答,并鼓励参会人员要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普法活动结束后,“法律诊所”正式开张,经管学院法律系师生用专业的素养和知识为到场的职工和学生开展法律咨询,进行法律援助,现场气氛热烈。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