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学生会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26 22:05 浏览量: 3204

2020年10月24日,由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学生会组织的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人员有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及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的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在此次活动中,双方共同完善了公关外事、体育运动、文化活动及权益行政各专门职能活动部门的工作机制,增强双方互通互信,互相学习,汲取经验,解决问题。

在此次座谈会前,两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于10月18日进行了线上破冰活动,使两院成员相互熟悉,增进友谊。10月19日两院各部门成员就各部门工作模式、工作经验、工作问题以及活动合作意向进行了线上交流,共同拟写了共建协议。

10月24日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赴北京工业大学参加学生会交流座谈会。

NO.1、大会第一项,由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并且介绍双方参会人员。

NO.2、大会第二项,由两院团委书记李文超老师和周宗源老师进行致辞。双方简要介绍了各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各学生组织情况、负责的工作情况以及组织活动情况,并且进行了交流学习。

NO.3、大会第三项,由两院就外联公关工作进行交流总结。在双方交流中,就部门职能、商家赞助以及联谊工作等方面相互分享工作经验,并且达成了共享商户资源、共同举办活动以及建立三边关系等共识。

NO.4、大会第四项,由两院就文化活动进行交流总结。在双方交流中,对于如何加强线上活动的宣传力度、如何明确各自成员任务以及增强部门干事工作积极性、提高团队精神、加强部门凝聚力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并且在共同举办活动及活动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

NO.5、大会第五项,由两院体育运动活动进行交流总结。在双方交流中,针对同学们在活动中参与度较低、活动现场秩序难以维护等问题,明确了进行第二课堂学分奖惩制度,并就电竞比赛等线上活动进行了经验分享,并且在共同举办活动以及定期交流等方面达成协议。

NO.6、大会第六项,由两院就权益维护工作进行交流总结。双方在交流过程中就学生权益问题归属及学生宿舍生活改善情况展开讨论,并对心理健康、男生女生交流、贫困生、少数民族学生等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且就合作举办活动、信息共享以及紧密联系学生等方面达成协议。

NO.7、大会第七项,由主持人宣读《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学生会共建协议》,并由双方学生会主席签署共建协议。

至此,由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会后,由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的同学们带领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师生参观了解北京工业大学校园设施建设并在参观途中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由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北京工业大学信息学部学生会组织的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希望双方在相互支持,密切合作中,不断深化两院伙伴关系,友谊长存。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