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建之声】新征程,新辉煌——经管学院团支书大会成功召开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24 21:26 浏览量: 2678

共青团的使命始终是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为增强新时期共青团力量,增强党在青年中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同时加强各班团支书对自己工作的认识,帮助熟悉团组织各项工作内容,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于2020年10月23日12:20在学A116举行经管学院团支书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研主持,团委书记李文超老师、经管学院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经管学院18、19、20级本科团支书出席了本次会议。

【第一项】

大会第一项,组织部部长王一萌进行工作汇报。

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一萌首先就团统工作中一些共性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向个别需要进行团员关系转接的支部详细讲解了操作流程。然后,她针对2020级同学提出的关于“青年大学习”的问题做出了相应解答。最后,王一萌同学结合学院最近下发的“关于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对此次团日活动的具体安排与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

【第二项】

大会第二项由城181团支书王予婷同学进行工作经验分享

王予婷同学就开展团日活动经验向同学们进行分享,她提出要增强普通同学的参与感,增强团支部的仪式感。她的经验,让各团支部今后开展团日活动受到了很大启发。

【第三项】

大会第三项,团委书记李文超老师做会议总结。

李文超老师在总结前面几位同学的发言后,提出希望各团支部都能开展有亮点的团日活动,都做能被更多人认可的团日活动,大家争做“团日活动的样板间”。同时,李文超老师希望各位团支书能成为学生成长的助推器、师生沟通的连心桥,主动与老师进行沟通,反映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引导同学们积极健康的成长。

本次大会的举办,旨在提升团支书工作能力的同时推动各班团支部建设,有助于组织部与各位团支书更好地工作。同时,大会的成功召开,深化了各位团支书的责任意识,让大家明确了自己“团支部建设第一负责人”的身份,增强了自己的使命感,为接下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主题团日活动的展开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编辑:巴司淼

责任编辑:李文超、王赛娜

审核:王喆、张天月、顾伶俐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