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通知】 北京建筑大学Show出风采,自信启航-“融创服务杯”就业简历大赛开始啦!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03 20:57 浏览量: 3103

校招,每一个毕业生都绕不开的话题。

相信大部分求职生都曾有过如此经历:满怀期待地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但结果犹如石沉大海,毫无反馈。

其实,简历制作也蕴含着大学问。众所周知,求职第一步需要面对的是面试官,最终的成败也往往在于能否得到面试官的认可。在对求职者完全不了解的情况下,面试官只能通过其所投简历来进行判断。每个人都希望最终被选择的是自己,而面试官手握成百上千名竞争者的简历,你如何才能脱颖而出?

此时,一份优秀的简历就成了制胜的关键。

通过对我院往届毕业生简历制作情况调查发现,许多同学在求职过程中都忽视了简历的重要性,大部分学生只是随意挑选、下载一个模板,简单填写后即作为自己的就业“简历”。

为了更好的提升我校同学简历制作能力,助力广大学子找到理想的工作,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就业中心联合融创服务集团北京区域特举办此次就业简历大赛。以比赛的形式对各同学进行简历“诊断”,旨在切实提高同学们的简历制作能力,提升其就业技能。

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Show出风采,自信启航

二、举办单位

活动组织方: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就业中心&融创服务集团北京区域

三、参赛对象

北京建筑大学全体2021届、2022届本、硕学生

四、大赛时间

初赛

作品提交:2020年9月29日-10月13日

评比:10月14日-10月16日

决赛

评比:2020年10月18日-10月20日

颁奖

2020年10月23日

五、赛制

初赛:

通过简历设计基础原则进行筛选,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

1)通过学校就业指导老师+融创服务集团北京区域校招团队面试官进行评审打分(70%)

2)通过线上投票,进行大众评选(30%)

以上两部分得分将按比例计入选手总分。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小i音箱+定制U盘+融创服务校招初试pass卡

二等奖2名,奖品:小米优品旅行杯+定制U盘+融创服务校招初试pass卡

三等奖3名,奖品:手机充电宝+定制U盘+融创服务校招初试pass卡

最佳人气奖名、最佳设计奖各1名,奖品:精美礼盒+16G定制U盘+初试pass卡

(注:一、二、三等奖与其他奖项不重合)

除了以上奖品外,毕业年级学生更有机会获得名企内推卡融创服务校招初试pass卡,非毕业年级学生可获得融创服务校企参观开放日实习生面试pass卡等。

另外,大赛颁奖仪式将与融创服务集团北京区域校招宣讲会同期举行,获奖同学将由学校就业指导老师及融创服务集团北京区域校招团队亲自颁奖,可在宣讲会上与专业老师、专业团队对面交流。

七、参赛方式

初赛:9月29日起,选手即可将参赛作品以(清晰)图片格式发送至邮箱:bucea111xyds@163.com,以“专业班级-姓名”命名,截止时间为10月13日下午17:00。最终由评委团选定晋级名单并与10月18日前公示于北建经管公众号。

决赛:10月18日起,开始线上投票,10月20投票截止。

换言之,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求职演练。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在简历设计中进一步认识、剖析自己,在比赛中总结经验、收获成长,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万事俱备,只等你来,“融创服务杯”就业简历大赛,等你来show!

更多讯息请扫码进群:

联系我们:

电话:19801369370(同微信)

来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就业中心

编辑:艾欣

责任编辑:张鹏、王靖雯、白芳

审核:王喆、张天月、阳静雯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