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经管】“双节同庆家国梦,携手共营经管家”——经管学院第七届DIY中秋月饼节完美收官啦!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02 21:32 浏览量: 3272

我有两杯酒,一杯敬国庆,一杯敬中秋。

左手爱国心,右手香月饼,不负国家不负你。

风是甜的,阳光是暖的,家虽在远方,但你我相聚北建大,就不会孤单。为给中秋留校的同学们带来家的温暖,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于臻园三层举办第七届DIY月饼节。

活动开始,主持人积极带动现场氛围,幽默风趣梗多多,有一说一,这届主持人非常棒!O(∩_∩)O

活动第二项,学院党委书记周霞老师,学生代表林佳琪同学向到场的同学们送来温暖的祝福。

什么?你说活动前的领导讲话是最没意思的?

不是吧!不是吧!

这都到了北建大了,还有人会觉得领导们的发言一如既往?!

不存在的~周霞老师的关怀可谓是暖至心间,融化了留校学子思乡思家的小忧愁~

是中秋呀~诗歌朗诵躲不掉,来自生活权益部的同学带来的诗歌朗诵为活动现场添入几分抒情柔和的色彩,优美的词藻,动情的声音,你有没有随着跌宕的朗诵声漂浮在中秋的云朵里呢?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歌声响起的时候,你有没有激动骄傲的感觉呢?咱们经管学院小哥哥的歌声有没有让你想要pick他呢?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可以说是一个拉进你我心灵的完美设计,为了给活动增添更多欢乐,咱们主办部门可以说是扒光了头发,喝够了咖啡,闭关多日精心研究!

The first one,抢椅子!

一定要快准狠!不然会痛→w→

Then,元气斩!

请忽略掉这个中二气息的名字,这就是一个

充(sì)满(jī)爱(bào)意(fù)的游戏~

你看看被“深爱”的人他是不是满脸高兴→v→

不喜欢这样轰轰烈烈的爱?

没关系!“五毛和一块”给你爱的抱抱!

So nice!!!

在游戏的同时,咱们终极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来为心爱的她/他做一个甜甜的月饼~

双节共度,与国同庆,与家同在,国泰民安,阖家团圆。同一轮明月,同一个家,中秋佳节,举国共度!

中秋+国庆=中国节

你我相加,是建大经管院的全家福~

此次的DIY月饼节,让老师和同学们在实践中体会到了传统文化和风俗,在动手中发挥了创意和探索精神,在分享中感受到了经管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打造有活力、有温度的学院文化,是我们的目标也是努力的方向。在未来的日子里,北建大经管学院将会进一步打造良好学院氛围,师生一起携手同心,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编辑:杨钰

责任编辑:李文超、夏榕江

审核:王喆、张天月、阳静雯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