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与法律系全体教师召开视频见面会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6-20 00:00 浏览量: 3000

本周是文法学院与经管学院合并的第一周。6月19日,在新院领导的号召主持下,院领导与法律系全体教师进行了第一次的视频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法律系在新经管学院的发展蓝图以及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等议题。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经管学院院领导与法律系全体教师见面会,会议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党委书记周霞老师做了精彩演讲,对于法律系全体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取长补短、互利共赢、共谋发展。院长孙成双就学院科研教学业务作了介绍,对于法学专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很高的期望。在会上院领导跟每位教师交谈,并逐一回答了老师们关心的热点问题,会议气氛良好热烈。

大会第二阶段讨论了今年法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对于在当今疫情高发的环境下如何保障好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大家纷纷发言,建言献策。会中逐一分析了今年法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状态、主要困难,并讨论提出了相应的帮助措施。相信在本次大会之后存在就业问题的同学能够得到更多的帮助,这些措施同时也可以进一步提高学院与学校毕业生就业的就业质量,为毕业生进入人生下一段旅程站好最后一班岗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