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部署2020年度党建重点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4-01 00:00 浏览量: 1625

  3月31日下午,经管学院利用腾讯视频会议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磊主持。

  会上,彭磊书记传达了《北京建筑大学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及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她提到,2020年既是“十三五”的总结之年,也是“十四五”的谋划之年,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组织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党的先进性建设,打好“十三五”的收官之战,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拟定了《经管学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她从强化理论武装、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群团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十三五”的总结和“十四五”的谋划工作、学院党委和党支部换届工作、课程思政工作、创先评优工作。

  

  学生党支部建设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方面,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结合校党委党建工作计划提出2020年度学生支部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一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思想政治引领立德树人导向;二是加强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及再教育;三是加强党建方面的课题研究,党建引领实践创新;四是提前布局,做好复课后常规工作的同时突出亮点,提炼特色。

  最后,彭磊书记希望在当前抗“疫”的非常时期,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能够本着“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工作思路,结合新形势下的自身实际深入思考,在进行日常规范性工作的同时,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模式,形成长效机制,进而提炼亮点,形成支部年度特色工作计划,为进一步实现学科评估、一流专业建设、创新创业、学生就业等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的双提升、双融合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