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晒笔记,带动线上学习好学风” 课堂笔记征集评选活动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3-31 00:00 浏览量: 2245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管学院开启“线上新学期”已有四周,为加强学风建设,鼓舞广大同学们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战胜疫情的决心,经管学院于2020年3月23日-3月31日成功举办“晒笔记,带动线上学习好学风”课堂笔记征集评选活动,引发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投稿投票。下面就来欣赏经管学子的“最美笔记”吧!

  特等奖一名

  

  

  刚开始的时候还有点不适应,但是现在跟上了学习的节奏。网课的授课方式有个很大的优势——能够更加快捷联系到老师,老师的答疑时间也变得多了起来。同样的,我的时间安排也自由了起来(主要是活动空间有限没有那么多事情来干扰学习),自己在网课授课期间也能更好的安排科目的复习。在笔记这一方面,我则是有更多的时间去进行整理知识,对已学内容进行更好的理解。

  ——商191 何紫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