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关于2019年6月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有关事宜的通知(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10 20:48 浏览量: 3001

MBAChina网讯】北京建筑大学关于2019年6月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有关事宜的通知(大兴校区)

1、考试时间

CET4:6月15日(星期六)上午09:00—11:20

CET6:6月15日(星期六)下午15:00—17:25

2、考试内容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每考场多卷。考生要将试卷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并粘贴在答题卡1指定粘贴框内。

试卷构成:写作、听力、阅读理解和翻译四部分。首先做作文,然后考听力。作文和听力部分在答题卡1上作答;阅读和翻译在答题卡2上作答。

3、考试要求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生必须持学生证、身份证和准考证共三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当天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不提供各项证明服务。

4、考场安排

6月15日上午基础楼A座1--5层、基础楼D座1--2层教室、学院楼A座1层教室用于CET4考试;下午基础楼A座1-5层、基础楼D座1--2层、学院楼A座1层、学院楼E座1层教室用于CET6考试。物业将于6月14日下午16:00时以后对教室进行保洁工作和按要求摆放桌椅;届时封闭考场所在教学楼,请各位考生将教室内的私人物品及时清理。

5、考生补办证件时间

(1)学生证证明:请于2019年6月14日前到各学院办理。

(2)身份证证明:请于2019年6月14日前工作时间携带学生证(学生证明)到两校区服务大厅保卫处办理。

(3)准考证自行从网上下载打印。

6、大学英语四、六级广播考前试音

外语广播播放时间:6月10日至6月13日8:00—17:00,6月14日8:00—13:00

外语广播播放内容:大学英语听力练习

外语广播播放频率:大兴校区:FM 76 M

教务处

2019年6月9日

来源: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学业发展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建筑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