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北航MBA在“商品期货与期权专题系列讲座”喜获佳绩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2-25 17:47 浏览量: 5019

近日,2022年大连商品交易所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暨北航经管“商品期货和期权专题系列讲座”圆满结课。据悉,参与该专题讲座学生共有127人,包含本科生、金融专硕、普硕、博士生等,MBA学生也积极报名参与,在学习过程中克服疫情等困难,认真勤奋,努力学习。经过考试评选,共有57位MBA同学获得结业资格,其中,9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6位同学喜获奖学金。

专题讲座由北航经管学院金融系与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受到大连商品交易所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的支持,讲座主题包含中国期货市场产生发展前景与宏观分析方法、期货定价理论与方法、商品期货期权的理论与应用、套期保值理论与应用、期货创新业务理论与实践以及期货交易系统及模拟交易等。农大经管常清教授,北航经管韩立岩教授、李平教授、部慧副教授,北京合益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世勇,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立莉等业内专家学者作为讲座嘉宾莅临本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北航MBA学习过程中,能够参与期权期货专题讲座感到非常荣幸,机会实属难得。通过本次系列专题讲座的学习,同学们对期权期货的基本理论和实践有了深入的理解,获益匪浅。

奖学金名单

二等奖

王登甲

三等奖

蒋鸿稚 韦健美 王子庭 刘艳敏 徐永发

优秀学员

彭嘉聪 袁程搏 李建萍 李亮 刘彧 梁中伟

李阳祝令建 钱佳荣

结业证书学生名单

王登甲 蒋鸿稚 韦健美 王子庭 刘艳敏

徐永发 彭嘉聪 仲惟尼 张群轼 盛嘉莹

张景亮 余维妙 袁程搏 李建萍 李亮 程雍

周彦男 雷江彬 陶录 刘彧 王灿 梁中伟

李阳 祝令建 钱佳荣 郭晓江 张金哲

王佳豪 牛溪丛 刘彦文 孙庆 李根 王雷

俞京金 赵志敏 张苏欣 王翌崑 潘靓妮

焦爱丽 孙和林 石洋子 郭妍 孟培迎

罗文琪 任丹芳 王秀仁 胡晓雨 孙连波

张欣格崔欢 宋倩 张小飞 张影 雷达

孙力 黄金 程锋刚

撰稿:ZF22085 徐永发

审核:赵颖秀 刘庆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