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成炬,涓滴成海——记北航MBA公益徒步香山活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29 19:07 浏览量: 2771

公益活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经济管理学院—

北航MBA教育中心

星火成炬,涓滴成海

记北航MBA公益徒步香山活动

秋去冬至,落叶飘飞,每年深秋时节,很多游客都会去香山赏叶,体味那“醉貌如霜叶,虽红不是春”的绝美意境。但赏叶期过去后,山里总有不经意间留下一些垃圾,破坏香山优美的环境。

北航MBA学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组织了主题为“星火成炬,涓滴成海”的徒步香山捡垃圾活动。

早上,同学们相约在香山脚下集合,在集体热身之后,开启了徒步香山公益行之旅。沿途遇到散落在野外的垃圾,同学们会拾起装袋,下山后统一处理。

整个活动期间,同学们团结协作,组织严密有序,不仅完成了约12公里的香山徒步,还清理了大量遗留在山间的垃圾,锻炼了身体、维护了环境的同时,也深切的从这次公益活动中得到了满足感和治愈感。

星火成炬,涓滴成海。此次北航MBA公益活动为即将到来的严冬送上一缕温暖。

撰稿:ZF22081 刘浩

美编:刘茜

审核:赵颖秀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