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范英教授与衣博文助理教授合作研究成果入选2021年度中国石油科学十佳论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27 17:05 浏览量: 3512

“2021年度中国石油科学十佳论文”

6月23日,“2021年度中国石油科学十佳论文”评选结果揭晓,我院范英教授与衣博文助理教授合作的论文《能源转型的规律、驱动机制与中国路径》入选,这是经济管理领域唯一入选的论文。

该论文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课题“能源体系变革的规律与驱动机制研究”的成果之一,发表于中文管理学顶级期刊《管理世界》(2021年第8期)。

中国石油科学十佳论文评选活动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共同发起,2021年从194个中文一流期刊4037篇论文中评选,综合考虑引用率、下载量,并经专家评审后产生。共评出“2021年度中国石油科学十佳论文” 10篇、提名论文16篇,内容涵盖石油地质、石油地球物理、石油工程、石油机械、石油化学、石油经济及交叉学科等方向。

“2021年度中国石油科学十佳论文”

评选结果原文链接

https://www.cup.edu.cn/news/sx/689d6c674a6b464ab8aae7af3fc5c449.htm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