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增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18 14:28 浏览量: 2934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正式发布,我校共新增20个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3个,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7个。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能源经济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会计学入选2021年度北京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至目前,经管学院的7个本科招生专业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其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19年入选首批,工业工程、金融学2020年获批),北京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其中,经济统计学2020年获批)。

近年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文件要求,经管学院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申报工作,全面统筹、充分调研、聚焦专业建设重点,以务实、严谨、开放、创新的精神强化一流专业的培育和建设,推进专业优化和动态调整,本科专业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未来,学院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为契机,按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实施方案》指导思想,持续加强专业建设顶层设计,继续培养基础扎实、专业精深、创新能力突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学术人才和高层次管理人才,实现本科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文/盛穆彤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