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讲座通知——疫情时代的创新创业机遇和挑战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27 10:33 浏览量: 3092

疫情时代的创新创业机遇和挑战

时间:

5月28日(本周六)15:00-16:30

腾讯会议:

304 298 601

讲座主题:

疫情时代的创新创业机遇和挑战

主讲嘉宾:

张志勇,北京元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合伙人。

嘉宾介绍:

张志勇先生在风险投资领域从业已超15年,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产业积累。张志勇先生是天使联合汇副主席,亦是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副主席、北京市长江科技扶贫基金会副会长、中关村元和天使投资产业研究会副会长,目前还担任人社部“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和全国评委、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张志勇先生主导天使投资了星河动力(商业运载火箭)、微纳星空(商业卫星)、航天驭星(商业航天测运控)、九天行歌(液体火箭贮箱和总装服务)、云遥宇航(大气遥感和精准气象预测服务)、全景声科技(全景三维立体声音频国标起草者)、超视界激光(激光光源)、蛟视科技(激光成像)、深思创芯(神经网络芯片和存内计算)、纳研纳米(纳米钎焊材料及装备)、海得利兹(甲醇重整制氢氢燃料电池)等一系列硬科技企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