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阅读美好,悦享世界”读书分享会线上举办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26 11:56 浏览量: 2744

“阅读美好,悦享世界”

人生在于

阅世界的美

品生活的味

阅读,是一种美好的体验,你可以领略历史的残缺与完美,置身现实的动荡与平静,感受世界的无奈与精彩,品味生活的苦涩与醉人。为丰富北航MBA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与生活,促进同学们在“人类进步的阶梯”之上持续精进,北航MBA于5月21日晚举办了一场以“阅读美好,悦享世界”为主题的线上读书分享会。本次读书活动面向2020级和2021级MBA同学,活动报名121人次,收到读后感88篇,参与分享89人,取得良好效果。

北航MBA的同学们来自不同行业,知识阅历也各有差异,分享的不同书籍的心得体会也各有不同。同学们的分享主题五彩缤纷,诸如:我曾经走在崩溃边缘、民国人物在台湾、一起聊聊那些很哇塞的军人们、用故事带你秒懂目标管理······在阅读分享中,我们可以体会“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的自然;也可以享受“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安逸;更可以塑造“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气魄。读书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交互和碰撞,分享者用心,聆听者裨益。

从嘈杂的车水马龙中,走进静谧的北航校园;从徜徉在书海中内心的感知,到徘徊于似曾相识的认知。本次读书会给予了参与者内心“日月精华”的滋养和“他山之石”的收获,更诠释本次活动的主题:因为阅读,我们品味到了美好;因为分享,我们感受到了世界。当我们打开一本书的时候,就已经开启了一段畅游之旅;当我们聆听完分享者的感悟,便启迪了聆听者的思考。在“阅读美好,悦享世界”读书活动落下帷幕的同时,也拉开了我们“不负韶华,奔赴未来”的序幕。祝愿每一位北航学子,都能在人生之书里,读出岁月的真谛,无论行走多远,归来仍是少年!

承办: 北航MBA2021级联合会

撰稿:ZF20084 李培存

审核:赵颖秀 刘亚菲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