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时代步伐,关注行业发展趋势——记北航MBA冯申导师见面会活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3-17 17:08 浏览量: 12110

社会导师

TAKEALOOK

双导师制是北航MBA培养特色之一,除校内论文导师,将社会导师纳入学生培养过程中,以此拓宽学生视野、培养学生理论与实践相融合,促进学生职业发展。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投融资知识、更好的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北航MBA社会导师冯申为同学们带来一场轻松且深刻的交流会。

导师介绍

冯申老师,民商法学博士,管理学博士,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硕士生导师。曾担任多家证券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管职位,如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总经理、中航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总经理等。他拥有丰富的一线投资银行业务经验,作为项目负责人曾主持数十家企业IPO财务辅导、非公开股票发行、新三板挂牌、并购重组、债权债务重组、企业改制等工作。

导师面对面分享

首先,拥有多年证券从业经验的冯申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其投资并购的概念,北交所的政策要点,解析了近几年的发展趋势;重点分享了军工、新能源、半导体等行业的趋势,并建议大家重点关注。

其次,老师介绍了近期看好的经济增长板块,并补充了财务造假识别的知识,让我们更全面的了解了公司上市期间的各项财务造假的行为。老师建议大家:需要关注宏观经济政策,选择有潜力的行业,多角度分析企业及经济模块。

最后,大家反馈了的当下遇到的问题,老师结合自己经验,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及投资方向,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建议。

无论是老师介绍的未来行业发展趋势,还是近三年的经济发展格局,都引发了同学们讨论和思考。

活动期间,冯申导师认真负责,每讲完一个部分,都和每一位同学互动和沟通,同学们也积极提出问题,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小伙伴都深受启发。此次社会导师活动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社会导师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对职业规划也有了进一步思考,对金融投资有了初步的认识,同学们也定会紧跟时代步伐,追求卓越!

撰稿:ZF21081马晶晶

审核:赵颖秀 刘庆日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