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英才聚焦热点,以赛促学逐梦扬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2-13 11:34 浏览量: 1736

案例大赛

2021

2022

案例大赛

汇聚英才聚焦热点,以赛促学逐梦扬威

北航MBA(2021-2022)案例大赛校园突围赛暨新生案例大赛正式启动,作为北航MBA独创的“一案二实”教学模式中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每一位MBA学生在北航学习生涯中最重要的关卡,希望2021级学生一起组队踊跃报名,当然2020 级的学长学姐们也请不要错过本次机会。

从“纸上谈兵”的跃跃欲试到模拟商业实战的PK,从个人头脑风暴到团队力量的凝聚,让我们真正做到理论与案例实战相结合。

启动会

时间:2021年12月15日19:30-21:0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线上)

启动会内容

*案例大赛介绍

* 赛事说明

* 赛程安排

* 往届优秀案例

* 线上答疑

宣讲老师介绍:

张思萱副教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案例研究中心副主任、美国Baylor大学Hankamer商学院博士、曾担任咨询行业项目经理及咨询师。2015年入选国际信息系统会议博士联合会(全球40名)。主要研究方向为数字化创新及数字化的黑暗面。运用定性与定量方法进行信息管理领域相关研究,并有多篇文章发表于信息管理领域相关国际学术期刊及会议。

启动会报名通道

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13日12:30 --2021年12月14日12:30

名额有限,请大家尽快抢占先机!!!

启动仪式会议报名,请扫描下方小程序

长按扫码报名

报名参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