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联席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4 09:39 浏览量: 1727

本科生班主任

辅导员联席会

2021年11月17日,在学校“三横三纵”学生工作体系的指导和要求下,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联席会。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秦中峰、吴俊杰,党委副书记高超,班主任姚唐、张楚、王楚男、李伟老师,本科教学秘书盛穆彤老师,本科生专职辅导员白雪,兼职辅导员张园园、丁得彬参加会议。

会议上,辅导员张园园和丁得彬分别汇报了2018级本科毕业生上一年度学业情况,学生关心关爱情况,学生保研、考研、就业情况等内容。

随后,各位班主任老师讨论了班级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王楚男老师提到,同学们在行政班和专业班的切换,会自然导致一部分同学对于环境和关系转变的不适应。姚唐老师谈到,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三个主体间互相均有联系,但是还应加强三方共同的联动。张楚老师提到学生在考研过程中也会受到身边同学的影响。吴俊杰老师表示学生对考研的执着度较高,也需要积极做好就业和择业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秦中峰副院长总结时指出,班主任与辅导员信息联动,有助于加强对学生的了解。学院教务也会根据对学院教师的调研,结合学生专业分布的情况,针对学生在毕业设计方面的需求组织对学生的跨专业指导。组织班主任强化培训和学习、互相经验分享,共同做好对学生的帮助和支持工作。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辅导员联席会议制度,将定期按年级召开联席会议,强化联动,形成育人合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