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应急管理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学术年会(第一轮通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8 22:41 浏览量: 3131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应急管理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

第五届学术年会

主办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应急管理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

承办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协办

城市运行应急保障模拟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2021 年 11 月 5 日

中国·北京

会议说明

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应急管理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学术年会拟于2021 年 11 月 5 日采取线上形式召开,本次学术年会旨在聚焦“后疫情时代风险防范与应急管理”,主要围绕新冠疫情下的应急管理、大数据背景下的应急管理、灾害应急管理与社会治理等主题展开分享和探讨。

欢迎各位同行学者积极参会,共同分享风险与应急管理领域最新的理论与实践成果,促进风险防控与应急管理科学研究水平与应用能力的提升。

会议日程

会务联络

邮 箱:yjglzwh@163.com

谷婉琦,18810950318

马艳红,13146919045

林 琪,18810450489

参会回执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如下问卷,并于 10 月 25 日之前发送参会回执。

注:如果有意在下午的会议上作报告、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请您在回执中填写相关信息。感谢您为专委会及应急管理领域所作出的贡献。

大会报告人信息

汪寿阳

汪寿阳,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杰出研究员、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以及12种欧美学术期刊的主编、执行主编、副主编和编委。

汪寿阳在决策分析、供应链管理、风险管理、经济分析与预测、疫情预测与政策分析等领域做出了一批得到国际同行高度好评和政府有关决策部门高度重视的研究工作。出版学术专著 42 部(包括在欧美出版英文专著21部),在 Science 正刊、多个 Science 子刊、Nature 正刊、多个Nature子刊、Journal of Econometrics、Journal of Economic Theory 等国际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 420 余篇。

余乐安

余乐安教授,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组部首届“万人计划”和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获得者,现为北京化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多篇论文被评为“ESI高被引论文”和/或“ESI 热点论文”。先后获得Elsevier 中国高被引学者、加拿大研究理事会全球Top 1%高被引学者、中国青年科技奖、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和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奖励。主要研究领域为商务智能、大数据挖掘、经济预测与金融管理等。

杨立兴

杨立兴,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交通优化管理与控制方面的研究,在国内外著名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4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获授权发明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7项。多篇论文入选 “ESI高被引论文”和“ESI 热点论文”;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获得者、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入选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兼任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中国运筹学会理事、中国运筹 学会智能计算分会理事长、亚太工业工程与管理学会 Fellow、交通运输顶级期刊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 编委会编辑、Urban Rail Transit 副主编、全国性一级学术期刊《系统工程学报》编委、《交通运输工程与信息学报》编委等。

(报告人信息持续更新中~~)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