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向北航行—北航MEM2021级新生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19 08:00 浏览量: 3008

向北航行

2021

素质拓展

撰稿人:2021级D班杨丽雪

九月的北京虽是秋高气爽,但也会有秋雨绵绵的时候,期待已久的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恰逢这样一个多雨天气,但丝毫没有减弱同学们如期相聚的热情。北航MEM教育中心副主任王玉灵副教授、副主任程玉辉,中心老师张鑫珺、宋莲琦与2021级新生一同参与素质拓展。

破冰活动

素质拓展伊始,通过一组组破冰小游戏,同学们迅速建立起互相了解的基础,营造出了信任与协作的良好氛围。在团队组建环节,各队集思广益,利用仅8分钟时间确认了各自的队名、口号和队旗。各队为了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可谓是使出十八般武艺,展现独特的队名、加戏的口号,简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纳斯卡巨画

此项活动采用分组模式,每组负责一个部分。最后,各组的画布拼在一起展示出“德才兼备,知行合一,向北航行”的美好画卷,描绘出2021级MEM全体新生的共同愿景。此项目让同学们感受到友爱互助、团结一心的魅力,在展示自我的同时也提升了团队认同感,增强了同学们成为北航一份子的自豪感!

疯狂过山车

2021 NEW PLAN

这一拓展项目是速度与团体智慧的考验,需要在满足游戏规则的同时更快更准确地完成任务,靠的是群策群力。随着教练一声令下,各组队员开始设计、裁剪、拼接、装饰。大家积极献策、发挥特长、合理分工、各司其职。此外,组与组之间的连接处需设计好启动机关,在各组高效沟通、积极协调下,最终十组过山车完成整体连接,十道关卡完美联动,矩形过山车首次启动取得圆满成功。“无团队,无个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明白了团队协作的重要作用,为以后学习以及和老师、同学相处打下了良好基础。

拓展活动一来一去中见证的是速度与激情,一翻一合时需要的是智慧与谋略,一言一语间考验的是沟通与配合。越来越快的速度、越来越响的口号,体现的是大家的默契与努力。活动最后,十名队长逐一分享了此次素质拓展的感想和收获,北航MEM教育中心副主任王玉灵副教授表示,同学们在拓展活动中结下的友谊,将助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凝心聚力、共同进步。

开心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北航MEM2021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伴着细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拓展活动,大家对团队协作有了更为深刻的感知,也感受到沟通、合作、勇气、担当以及相互激励的重要性,展现了北航MEM学子的风采。

有幸相聚北航,相信同学们在老师的谆谆教诲下,定将齐心协力、永葆今天的勇气和力量,踏实进取,力学笃行!

2022年入学北航MEM招生咨询群

北航MEM

温馨提示:一群、二群已满,请加三群。各位考生从每个群获得的资讯是相同的,无需重复加群。

北航MEM教育中心

电话:010-82313288;82338382

邮箱:mem@buaa.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航新主楼 A605室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