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代表队再传捷报,男足强势晋级四强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17 14:18 浏览量: 2779

M超联盟足球联赛是目前国内学历水平最高且参与院校最广,区域融合最大,周期最长的赛事。北航秉承主办方“加强交流、勇于创新、弘扬文化、强健体魄”的宗旨,鼓励爱好足球的同学们抛开生活、事业、学业的压力,全身心投入到真正热爱的运动中。

北京时间9月11日下午,2021/22赛季M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北航学子再传捷报。经过90分钟的战斗,北航MBA代表队以3:1的成绩战胜北大光华MBA代表队,强势闯入四强赛。

本场的首发人员:张柯晨(守门员) 、李福强 、司立森、武斌、 王岩 、李亚楠、林晓宇、钟华,替补及到场人员有:青根木、贾一凡、王滨、谢刚、原晓威、谢秋景、李向博、孔凡聪、黄志学、林宇翔。

开场后,北航MBA代表队就展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队员们积极跑动贯彻高位压迫的战术安排,将北大光华压制在后半场。第3分钟前锋林晓宇接球转身后一脚怒射,率先打入一记贴地世界波,1:0领先。下半场我方换上了强力中锋青根木,第52分钟,经过几番倒脚后,青根木接后场精准长传,转身凌空抽射皮球直入网底,2:0领先;第56分钟,又一记后场精准长传,青根木头球摆渡给队友后在门前一脚捅射3:0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北航MBA足球队充分发扬了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进攻侧充分发挥,攻入3球。队员们流畅的配合,娴熟的带球,精准的射门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更彰显了北航学子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

北航MBA足球队通过这场完胜强势晋级四强,相信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会给球队极大的鼓舞,祝愿北航MBA足球队在本届联赛中冲锋陷阵,享受足球,再创佳绩。

撰稿:ZF2008149 张甫

审核:赵颖秀 刘庆日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