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06 15:05 浏览量: 4766

各位同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现已公示。

2021级北航MBA新生奖学金

公示

为了鼓励优秀人才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商界精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设立多种MBA新生奖学金。现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级经济管理学院MBA新生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北航MBA教育中心评选出57名工商管理硕士新生获得“工商管理硕士新生奖学金”,经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全国MBA联考奖学金(13名)

一等奖(2名):王迪、徐笑尘

二等奖(9名):邱冰、张筱萱、王凤婵、王红、杨博伟、田钰、杨欣博、郭妍、金典

三等奖(2名):肖超、苏晓丹

MBA优秀奖学金(21名)

刘炜仪、詹岳、张建勋、焦黎斌、任驰、张易茗、李明达、王晨星、国瑞超、雷托、朱艳、耿一楠、张晨、丛雪、张之尧、梁婧、周勇、魏莹莹、张陆、韩碧、何山

提前面试奖学金(23名)

甘震、韩天晓、周鹏宇、陶贺、禹淼、孔丽慧、王心愿、梁怡、邓立早、曾靖、兰丹子皇、陈宇昕、杨璨、李斯琪、宋晋略、石强、李振、李潇楠、邱文英、殷兴、李钊、封云潇、韩丹

公示期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即2021年9月6日-10日,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在公示期内,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申诉邮箱:mba@buaa.edu.cn;电话:82317578。

2021级北航MBA新生奖学金

评选办法

为了鼓励优秀人才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商界精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设立多种MBA新生奖学金。

一、奖励条件

申请新生奖学金者需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录取为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新生。

二、分配细则

北航MBA新生奖学金分为三类:全国MBA联考奖学金、MBA优秀奖学金、MBA提前面试奖学金。其名额、奖金额度和奖励对象如下所示。若有变动,均以具体通知为准。

1、全国MBA联考奖学金:

一等奖:授予全国MBA联考成绩第一名的学生;

二等奖:授予全国MBA联考成绩排名前3%的学生;

三等奖:授予全国MBA联考成绩排名前6%的学生。

2、MBA优秀奖学金:

授予入学总成绩排名前8%的学生。

3、MBA提前面试奖学金:

授予提前面试成绩排名前10%的学生。

三、评选规则

1、每位同学仅可获得一种奖学金。如有学生同时获得不同类别奖学金,将遵循“就高不兼得”的原则。

2、全国MBA联考奖学金评选时,若有联考成绩并列者,则复试成绩高者胜出。

3、提面奖学金、优秀奖学金评选时,如有成绩并列者,则联考成绩高者胜出。

四、评选组织机构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组织委员会名单:

组长:秦中峰

副组长:李亚帅

成员:梁娜、张亚丽、王明媚、李嘉玮

五、评选流程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由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评审结果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2、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阶段以书面形式向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评审委员会应及时研究并给予答复。

3、MBA新生奖学金为一次性奖励,奖学金证书及奖金随后颁发。

注:如遇政策调整或学院评选规定修订以最新的政策及学院评选文件为准,最终解释权归新生奖学金组织委员会。

2021级北航MBA新生奖学金

获奖名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