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风华正茂,抒华彩乐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举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1-01 11:29 浏览量: 3693

2020年12月26日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2020级迎新晚会在万众期待中如约与大家线上见面。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新教授、副院长秦中峰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李亚帅副教授、经管学院黄劲松教授、经管学院周建涛副教授及MBA教育中心全体老师对2020级学生发表新生寄语。秦院长代表学院向2020级MBA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秉承北航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晚会由2020级MBA学生李庆洋、陶陶、赵合鑫、张苹主持。

主持人华丽开场

舞台上精彩纷呈

欢快悠扬的歌声配以意韵深远的背景画面,歌曲、舞蹈、短剧、舞台剧、诗朗诵等艺术形式轮番登场,经典名曲、时尚新曲、新歌劲曲唱出了北航MBA学子的幸福与自豪,自编自演、自导自演、改编新编展现了北航MBA学子的才华和潜能。

精彩歌舞打造青春律动

你听,在这里,《我的未来不是梦》唱出每一位已经站在北航校园和即将站在北航校园的MBAer的心声;《忆青春、向北航》则充满着童真童趣,不禁回想起往日美好的时光;《夜空中最亮的星》指引着我们前行;《当你老了》、《想把我唱给你听》、《我们都是追梦人》说的都是我们的故事;《追梦人》里有我们的身影;《明天会更好meet hey Jude》是我们对于明天美好的渴望与憧憬;我们不仅用激昂悠扬的歌,向人们描绘着美丽的《乌兰巴托的夜》以及对她的热爱;还用细腻而婉转的情,对着恋人倾诉《慢慢喜欢你》。

一班大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二班大合唱《忆青春,向北航》

三班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四班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五班大合唱《明天会更好meet hey Jude》

六班大合唱《追梦人》

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

合唱《当你老了》

独唱《乌兰巴托的夜》

独唱《慢慢喜欢你》

短剧T台演绎百态人生

你看,在这里,《我和我的北航》讲述了不同学子与北航之间的故事,有梦想、有前缘、有爱情、也有友情;《遇见北航,遇见你》真好;《MBA的诱惑》向我们展示了北航MBA那独特的魅力,令无数人向往;《栉风沐雨、无悔起航》带我们领略北航知识的海洋;《乌龙快递》通过一出诙谐的闹剧向我们展示了疫情期间医护人员的艰辛与不易,让人为之动容;《失恋阵线联盟》则用最欢快的舞姿跳出最洒脱的失恋情节;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大话西游之八戒娶亲》里八戒都在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三生三世起风举云摇,钿合金钗牵千年情缘》也告诉我们珍惜身边人,珍惜眼前缘;T台秀《致敬青春、致敬职场、致敬白衣天使、致敬2020》向青春致敬,向职场致敬、向白衣天使致敬,向不平凡的2020致敬。

迎新晚会即将开始

六班诗朗诵《栉风沐雨,无悔起航》

二班舞蹈《失恋阵线联盟》

一班短剧《我和我的北航》

二班短剧《乌龙快递》

六班短剧《遇见北航、遇见你》

三班舞台剧《MBA的诱惑》

四班舞台剧《大话西游之八戒娶亲》

五班舞台剧《三生三世起风举云摇,细合金钗牵千年情缘》

好时光画上终章

追求与梦想,盛开了眼里的花,奋斗与拼搏,谱写了腾飞的歌,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让我们共同祝愿,激流勇进的2021再创新佳绩,再筑新辉煌。至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2020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最后感谢北航20级迎新活动赞助单位:

慧安金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农商银行四季青支行紫竹院分理处

华彬快消品集团果倍爽品牌

六安市宏茶商贸有限公司

聚美优品

智能邦(灵通科技)

央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深圳分公司

sagulise皮艺工作室等

撰稿:ZF2008529 孙笑天

审核:胡鹤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