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北航MBA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大数据与商业分析方向荣获“最具特色MBA项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29 14:38 浏览量: 3265

2020年12月23日,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京顺利召开!MBA商学院院长、知名学者、教授以及来自各行业的精英校友汇聚一堂,会议现场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商学院各大奖项和排名。北航MBA入选“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榜单”、北航MBA大数据与商业决策方向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李亚帅主任、梁娜副主任参会并领奖。

北航MBA目前共开设7个培养方向,包括:金融科技、创新创业管理、大数据与商业分析、项目管理、民航管理、综合管理、科技术转移。各方向开设定位驱动下的动态课程体系满足不同行业职场人的学习需求。

其中,大数据与商业分析方向是北航MBA学生非常感兴趣的领域,该方向以商业知识为基础,数理编程为手段,从数据分析出发,以决策优化来创造价值的新兴专业,实现大数据的商业应用。开设11门课程,涵盖:大数据与商务智能、大数据金融、大数据消费者行为分析、智能制造、数字化营销、数据思维与商务案例分析等。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