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北航经管学院范英院长、北航MBA分获腾讯网“2020年度中国商科教育杰出贡献人物”称号、“2020年度影响力MBA项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20 09:22 浏览量: 2505

11月12日由腾讯新闻、腾讯教育举办的2020年第八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商科教育的榜样力量获奖名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范英教授荣获“鸿鹄奖 2020年度中国商科教育杰出贡献人物”称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MBA项目”。

范英院长

本次论坛国内众多知名商学院院长、主任、权威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以“后疫情时代,商科教育的数字化转型”为主题,探讨中国商学院在新时代下的创新发展。在2020年这一特殊节点,全球经济转型升级,中国经济面临着结构性、体制性、周期性问题相互交织所带来的挑战,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的商学院教育同样要迎合社会发展,做出进一步的调整,加快数字化转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李亚帅副教授应邀出席论坛与各位主任就“共议商科教育的变革与创新”为主题展开讨论。李老师谈到学生的真实需求已经转变为自身发展的需要,所以MBA教育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变方式,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李亚帅主任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