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联合会工作交流会圆满成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20 10:30 浏览量: 2561

2020年11月14日晚,北航MBA第二十一届、二十二届联合会交接仪式在新主楼 A612 会议室举行。

MBA教育中心刘茜老师,第二十届联合会主席柯春立,第二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吕剑国,主席团成员:牛彬、宋洋、孙海鑫、刘问宇、毋二龙,第二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姚鹤鹏,主席团成员:张丽荣、谢强、杨洋、王登超、牛晓宇、魏人杰、樊祥辉,共十六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十届主席柯春立主持。

北航MBA第二十一届、二十二届联合会工作交流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内容:

一、确定联合会主席团的职责分工;

二、新老主席团成员关于工作内容的深入交流;

三、关于招募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干事的相关事宜;

四、关于全年工作计划的制定。

总结过后两届主席亲切握手

会议最后,MBA教育中心刘茜老师发表讲话,刘老师对第二十一届联合会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第二十二届联合会即将展开的合作表示期待,希望第二十二届联合会能够秉承北航MBA团结协作的精神,奋勇争先,再创辉煌。

会后合影留念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