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我同行,挥动梦想 | 北航MBA2020级首次羽毛球活动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02 18:16 浏览量: 3038

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小伙伴们,是时候展现真正技术啦!

文杏栽为梁,香茅结为宇。不知栋里云,当作人间雨。—王维

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

来一场说打就打的羽毛球活动

挥洒小伙伴的热情洋溢、青春活力

2020年10月24日周末的傍晚,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迎来了“云归航 正韶华 共奋进”校友返校大会及建校68周年活动,羽毛球馆里也充满了欢声笑语。由北航MBA联合会组织的MBA羽毛球协会成立啦,第一次活动在北航体育馆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的宗旨是:丰富业余生活,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增进友谊,使同学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

参加活动人员涵盖了北航MBA教育中心老师、联合会主席、2019级及2020级的同学共计20余名,每个人都洋溢着快乐与奋发向上的活力!

我们惊叹于运动健将的技巧与耐力;

我们看到了同学间的默契与信任。

这不仅仅是场简单的活动,

更是展现个人风采和促同学间交流的舞台,

而每位小伙伴都乐在其中。

时间匆匆而过,大家热情高涨,个个精神抖擞,一吊、一扣、一杀之中真有点职业选手的风范。整个活动精彩而激烈!充分的体现了“阳光少年”的竞争、合作、友谊精神! 友谊的翅膀在羽毛球来回挥动,将平凡的生活化为梦想起飞的“羽”翼。

精彩瞬间

不知不觉活动圆满结束了,希望今后的活动在大家的支持不断的进步和完善。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获益匪浅,不但学会了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以及相互之间的默契,更让大家得到一次难得的深入交流和沟通的机会。

最后特别感谢:杨洋、董金良同学的辛苦组织,以及默默支持的杨月、朱泽锦、马静、谢刚、牛晓宇等同学,更感激MBA中心老师们以及二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及副主席的大力支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