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涯 | 招生大使邀请你同行北航—第五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31 15:03 浏览量: 2877

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经过奋斗拼搏如愿就读北航MBA

他们愿意以过来人的身份帮助你实现考取北航的梦想

他们是北航MBA中普普通通的一员

他们是北航MBA的火种义务奉献

他们也许就是你提面现场碰到的那位志愿者

他们也许就是考生群为你答疑解惑的小天使

备考路上你一定要加倍努力

有机会大家一起同行北航路

牛彬—2019级周末班

北京华信傲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测试经理

北航MBA联合会秘书长

匆匆那年匆匆而过,我们依然在校园里,教室内,路灯下,操场上,都是身影。

是什么让我们重新出发,是什么让不再迷茫,是什么让我们熬灯夜战,是什么让我们来到北航。百战归来再读书,向北航行,星光纵横,你就是最闪耀的那颗。

刘建袁—2020级周末班

高思教育集团 电商供应链专家

当你下定决心做一件事,其他所有的事都会不自觉为这件事让路。研究生备考是一次长跑,贵在坚持。各个环节的考试最关键的还是初试,一考定乾坤。其中管综注重时间管理,英语注重日常积累。考前最后一个月一定要参加几次模考,随着模考成绩的一次次提高,信心也会越来越足。到了真正的考场上,你就能实现“下笔如有神”。当你越过重重障碍重回校园,你将会对知识有不一样的视角,对现有工作有不一样的审视,对生活有不一样的反思,你的人生轨迹从此不同,这可能成为你近几年里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

穆志强—2020级周末班

华彬集团 区域销售管理经理

“人生最大的挑战,是不辜负你最大的潜能,又不辜负你身上的责任,以及诚实面对你内心所希望追求的事业”——入读北航MBA,让我们不辜负自己的潜能,面对自己内心追求的事业,接受人生新的挑战!

鞠达松—2020级周末班

58同城 资深研发工程师

行百里者半九十,最后冲刺的日子,为被自己拉长的这一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吧。心事若是烤了火,便是熟透了的喜欢,我在北航如诗的秋天等你们。

樊丹阳—2020级周末班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数据分析专员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考研不同于其他任何考试,这其中五味杂陈,只有亲身经历的人才能真正体会。这条路你不会孤单,但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这是一场对身心的历练,不论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坚持下来,无问结果,都会遇到更好的自己。

值得。

曹越—2020级集中班

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

基础设施项目管理

作为一名成功“上岸”的正常批考生,已经坐在北航mba的课堂上的我,感叹着身边同学们的优秀,以及老师们对课程精彩有趣的讲解。也很感谢去年的自己,没有放弃,才能得到北航如此优质的学术资源。希望可以给没来得及报名提面的学弟学妹增加信心,不要放弃,一定要坚定信念,努力于朝夕。加油,来到北航你一定不会后悔!

张宏伟—2020级周末班

中软国际 工程师

技术出身的我,到底要不要读MBA,我曾经多次想过这个问题。我是这样说服我自己的:

1. “T型人才”告诉我们同时要追求知识的深度与广度。

2. “斜杠青年”要求我们在多元化的社会中完成多角色的转换。

3. “一万小时定律”如果每天8到10小时,就是说只需要3到4年,就可以精通一个领域,那何不妨再用3到4年进入另一个领域。

毕业四年后,再次走入校园,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课程很有趣,和各行各业的同学们交流也很有趣。拿起书本,查查资料,认认真真搞搞研究也是另一种不错的选择。

对于考研备考的过程,既不要害怕它,但也不能小觑,就算是底子好,刷题,查错,补缺,一样不能少,否则可能题都做不完。

不要怕质疑,来就对了,加油吧少年。

李小琴—2020级周末班

法荟(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保持专注,你会赢!

考研tips:对于工作比较忙的同学,建议集中时间复习,在有限的学习时间内保持高度专注,高效率。经验和技巧都是别人总结的,可以效仿,但还是需要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牛晓宇—2020级周末班

北京华航无线电测量研究所 安全运输管理

自己的经验总想与人分享,想帮助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进步,这就是我成为招生大使的初心。回顾考研路,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最大的感触就是我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考研改变了我的生活。每日规律作息,熬夜不再为了刷短视频;抓住每一段空闲时间背单词、看课程,不仅放弃了聚餐聚会,连偶尔打打篮球都成了奢望。生活忙碌单调但不枯燥乏味。考研改变了我的学习。拿出了复习高考的精气神,不断突破自学的极限;逻辑从入门到精通,写作从无语到滔滔不绝。自学能力提升了,知识层次提升了。考研改变了我的工作。用创业的态度去对待每一项工作,主动且高效,用学到的知识充实工作的实践,收获的不仅是成就感,更是成功的喜悦。

考研对所有人都是一次重大的人生选择,无论你出于何种目的开始了这趟旅程,都不要轻言放弃,因为最终你将收获宝藏。安迪·沃霍尔曾说:“未来,每个人都能当上15分钟的名人”。期待我们能在北航相遇,希望北航MBA项目让你的成功不止15分钟!

北航MBA教育中心

#邀你同行#往期回顾

学无涯 | 招生大使邀请你同行北航

学无涯 | 招生大使邀请你同行北航—第二期

学无涯 | 招生大使邀请你同行北航—第三期

学无涯 | 招生大使邀请你同行北航—第四期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