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北航MBA校园突围赛暨新生案例大赛动员会成功举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5 20:34 浏览量: 2576

5月25日中午,北航MBA教育中心在主南405教室举行了“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北航MBA校园突围赛暨新生案例大赛动员会”。会议由北航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胡鹤老师主持,会议邀请了北航经管学院会计系主任、第五届和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北航队主教练邹艳教授为本次大赛做动员。

首先,胡鹤老师对参加本次动员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北航MBA在案例教学方面取得的丰富经验和骄人成果,鼓励在座的同学们抓住这次机会,踊跃报名,夯实自身专业知识,增强个人学习能力。

胡鹤副主任

接下来,邹艳老师细致的讲解了案例大赛的规则和流程,并以2017年斐克公司“龙虎斗”案例为例,复盘了整个大赛的全过程,介绍了案例分析的准备过程、组织结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并强调了团队合作互助、合理分工的重要性。最后,邹艳老师公布了本届校园突围赛的案例主题,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备赛,能够在大赛中成长,再创佳绩。

邹艳老师

北航MBA校园突围赛暨新生案例大赛是由MBA教育中心精心打造的学术实践类赛事。大赛以提升学生的发展力和竞争力为宗旨,以当今中国商业热点案例为切入点,通过将专业性和实践性结合,引导学生形成敏锐的商业洞察力,提升MBA学生的全球经营的战略思维和决策能力。此次动员会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期待、斗志满满。

动员会现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