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母亲节特别策划|妈妈,我想对您说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13 09:40 浏览量: 2815

MBAChina网讯】母亲与我之间总是晦涩于说爱,但是她的关心都在细节中体现,天冷时候的问候,出差前的叮咛,是妈妈最真切的关怀。当我忙碌一天回到家时看见厨房亮着灯,母亲已经做好饭等着我回家吃饭,虽然现在言语交流的时间没有小时候那么多,但不论走到哪里,回到家都是最让人放松的时光。

2018级周末二班 李志玲

愿所有的母亲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2019级周末四班 张舒扬

这张和母亲的合照拍摄于2018年7月21日,是父亲离开人世的第十五天。父亲在经历了一年的与癌症的艰苦抗争后,在2018年7月5日安详的离开了我们。

正值暑假,我带母亲到北京度过,希望她尽快摆脱悲痛。这一天我们打扮的美美的,来到蓝色港湾,在湖边拍照。她第一次来感到很开心,还可爱的抱怨这么好玩的地方之前为什么一直没带她来过。

如此美好的一天似乎在强烈的阳光下显得那么不真实。我和母亲都看起来如此坚强和乐观,那是因为我们都知道,父亲的离开是他摆脱病痛的最好方法。这一年里母亲悉心照料父亲,陪他到处奔波求医问药,一下子也老了很多。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她能够乐观面对每一天,健康快乐的生活。

妈,母亲节快乐!

2019级周末四班 祝丽媛

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您变老了,我想跑的快一些,超越您变老的速度。我已长大,您还未老,是我最大的心愿。

世间所有的爱都是以团聚为目的,唯父母之爱指向离别。离家的第14个年头,亏欠了您许多的陪伴,每次大假小假你都会提前好久问我回不回家,每次说要回家的时候你都开心的像个孩子,早早的提醒我买票,好像很害怕我爽约回不去的样子.....每次相聚你都感慨时间过得太快,为了让时间慢点,我们总是会在离家的前一天晚上聊天到凌晨,谁都不敢闭眼,害怕一睁眼我就又飞到了别处。相聚是短暂的,离别是伤感的。然而我们经历了数不清的离别时刻,给您无数次背影,却从没好好的对您说一句:妈妈,我爱您。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母亲节快乐,永远爱您!

2019级周末一班 丁娜

谈到我的老妈,与其说她是我的母亲倒不如说她是我的朋友来的亲切。从小到大,无论遇到什么挫折,她总是能带给我正能量,鼓励我、安慰我、支持我;无论遇到什么开心的事,她总是与我一起分享喜悦;无论遇到什么难题,她也总是能给予我尽她所能的一切帮助……

在我眼里,我的老妈永远都有着积极向上的态度,热爱生活的她喜欢各种运动和旅游。她是一名骑行爱好者,每天坚持骑车二十几公里,正是她的坚持与努力,最终完成了西藏的骑行梦想,这也一直激励着我,老妈就是我的榜样!她做事的坚持到底,她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她对艰难曲折道路的不畏惧,都深深地影响着我,我有这样一位伟大的母亲而感到无比的幸福!

希望我的老妈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永远笑口常开~最想对老妈说一声儿:老妈,我永远爱您!母亲节快乐~

2019级隔周二班 刘曼

湖中倒映着你和我的影子,而我就是你的影子,你,是我的一辈子。你总害怕自己老了变丑了,其实在我心里,你从来都没有老去,你永远是我心里那个年轻爱美的“小公举”。小时候是你拉着我走街串巷,现在轮到我领着你游山玩水。你说看着我笑像个天使,现在看着你在美景中笑的像个孩子,你才是我的天使。我的前半生,是你守护着我,你的后半生,让我来守护你。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