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3-20 00:00 浏览量: 3076

2018317-18日,北航MBA中心在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组指导下,组织完成了430位考生的复试工作。复试工作本着坚持科学选拔,公平公正,坚持全面考查、突出重点,坚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的工作原则,成立了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范英、党委书记刘志新担任组长,副院长秦中峰、张人千、牟晖担任副组长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组,指导制订复试工作方案;成立了由秦中峰副院长担任组长、MBA中心主任田东文担任副组长的MBA招生复试工作小组,组织落实具体工作。

复试工作协调会现场

监考及面试秘书培训会现场

为确保复试工作的有序进行,MBA招生复试工作小组制定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复试规定和录取工作办法》、《2018年北航MBA招生复试工作流程》、《监考人员工作流程》《秘书工作流程》、《志愿者工作流程》,并对参加复试工作的15位监考教师、30位面试考官、8位面试秘书、29位志愿者进行考前培训。参与复试工作的所有考官及面试秘书均签订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收2018年研究生复试工作承诺书》明确责任纪律,保证了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

2018年北航MBA研究生招生复试中严格审查复试资格、积极协调安排考生体检;在主M楼分设4个考场进行了英语听力、思想政治理论笔试工作,在新主楼A座分设8个考场进行了综合素质、英语口语、思想品德的面试工作;通过严格的复试考核甄选出具有管理潜能、创新精神、符合北航MBA培养理念的优秀考生。

笔试结束后,中心组织考生在新主楼A6层大厅进行了缴费和资格审查等工作。考生们自觉维护秩序,缴费、审查、领表的队伍均有序前进。工作人员耐心为考生答疑,现场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2018318日下午19:002018年北航MBA复试阶圆满完成,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感谢考生的积极配合。

北航MBA教育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