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遇·情至真--北航MBA2016迎新盛典成功举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09-04 00:00 浏览量: 3552

金风送爽,梦想起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级MBA新生入学盛典——“新心相遇,缘来友你”,于9月2日下午在新主楼户外大平台成功举行。北航MBA教育中心希望通过自由开放、轻松惬意的活动形式,促进师生共欢聚、同学齐交流,表达对新同学加入北航MBA大家庭的欢迎之情!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新,副院长张人千、秦中峰、牟晖,研究生指导办公室主任单伟、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衣萌,专业硕士教学中心任晖等老师,MBA中心主任田东文,副主任罗开平、魏亿钢,MBA校友会会长蒋占华,MBA中心办公室老师李慧、王兵、张丽媛、刘晓艳、肖红玮、王明媚,及2016级MBA全体新生共同出席迎新盛典。

下午17点整,迎新盛典正式开始,每位MBA同学自由结伴踏上红毯,女士优雅多姿、男士英姿飒爽。每位同学在签到台前留下五彩手印、贴上活动名牌。刘志新书记与田东文主任作为压轴出场的红毯嘉宾,更是博得全场欢呼声。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新为活动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MBA创新的迎新方式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保持创新意识,宏扬北航创新精神。2016级同学入学之际,恰逢经管学院迎来60周年院庆,北航MBA项目举办18周年,刘书记希望同学们与学院一道,共同开启MBA教育新的时代篇章。

秦中峰副院长为迎新盛典发表祝酒词,欢迎新同学加入北航大家庭,开启MBA学习生活新旅程。为了让新生提早深刻感受到北航MBA中心的项目特色与服务热情,MBA中心早在六月份便举办了新生见面会、集体拓展、提前开课等一系列迎新项目。秦副院长的讲话也让同学们回忆起入学前的点滴,如今,期待已久的开学季终于到来,他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怀揣梦想和希望,抓住机遇挑战自我。秦副院长还对本次活动提供部分赞助的北京林创商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两位学院领导的讲话,让满腹期待的学子对于未来新航程充满了信心和勇气。

MBA中心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涵盖20多种品目的冷餐,有美味可口的西点、水果、三明治、饮料等,16级2班的周长兴、王学敏两位同学还特意带来了DIY点心及月饼,邀请师生们观赏节目的同时共享美食。

迎新盛典演出环节精彩纷呈,2016级新同学更是各展风采。16级3班实力唱将赖瑞杰、吕键鹏同学的男声合唱《YouRaiseMeUp》拉开了精彩序幕;2班邵校同学更是多才多艺,一支独舞《霓裳羽衣》悠扬古典、婀娜多姿,一首黑管独奏《MyHeartWillGoOn》也是技惊四座、余音袅袅;本场盛典最热烈的演出当属3、4班女生的集体舞《BigShow》,姑娘们炫目的舞姿伴着劲爆的音乐活力四射、嗨翻全场。演出期间还穿插了充满温馨、趣味的游戏“爱的抱抱”;全场师生还为九月过生日的同学集体送上祝福、合唱生日歌,活动现场温情洋溢。最后,MBA中心全体老师为2016级新生带来宁夏、阳光总在风雨后、同桌的你等歌曲联唱,表达对新同学们开启北航新生活的欢迎与祝福。迎新盛典在温馨浪漫、欢快惬意的气氛中落幕。

重返学生时代的序曲已经奏响,希望北航MBA陪伴大家一路精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