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长面对面—走进2016”活动通知 暨北航MBA校友会宣讲团成员纳新公告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06-24 00:00 浏览量: 3420

一、面对面活动通知:

为了更好构建校内外同学之间的交流平台、加强跨年级校友间的沟通与联系,北航MBA校友会现组织第三届“我与学长面对面”系列宣讲活动之走进2016。

活动时间:

7月2日17:30-19:00第一场;

7月3日17:30-19:00第二场。

活动地点:北航新主楼(教室待定)

“我与学长面对面”系列活动自2014年第一届举行以来已持续三届,该活动是为宣传北航MBA校友会,促进毕业学长与在校同学,尤其是刚入校同学的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在校期间以及未来发展身体力行,答疑解惑。

二、宣讲团纳新公告:

(一)宣讲团简介:

北航MBA校友会宣讲团成立于2014年,其目的是对外宣传北航MBA校友会、宣传北航MBA教育项目,对内促进毕业学长与在校同学面对面交流,搭建互助共赢平台。截止目前北航MBA校友会宣讲团已聘任宣讲师30人,均来自98年以来的历届北航MBA优秀校友,成员全部经由医疗、IT、地产、金融、民航、管理咨询、人力资源等行业协会推荐选拔而来,校友层次丰富,知识涉猎广泛。

(二)宣讲师要求:

北航MBA历届校友;

愿意返校并与在校生近距离交流。

(三)宣讲主要内容:

校友会相关知识;

学习经历分享;

毕业后发展历程分享。

(四)提交材料

个人简历一份,含照片一张。

三、活动及纳新联系人:

1.刘雁(校友会秘书):18810793577(宣讲师报名及校友报名入口)

2.张丽媛(MBA中老师):82317578(2016级报名入口)

北航MBA校友会秘书处

2016年6月23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