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校园开放日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06-28 00:00 浏览量: 3544

为了让广大考生深入了解北航MBA项目发展与品牌定位,亲身体验北航“一案两实”的教学培养特色与雄厚的资源优势,洞悉2017年联考态势及北航MBA招生政策。6月25日,北航MBA教育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MBA校园开放日”活动。30余名备考2017年北航MBA的考生朋友,通过限额预约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开放日活动。为满足考生充分了解北航MBA的需求,MBA教育中心精心准备,为本次校园开放日设置了四个主要环节:参观学院实验室及阅览室、参观航天航空博物馆及校园美景、与老师及学长面对面交流、聆听经管讲师公开课。

8点半不到,就已经有很多考生朋友等候在新主楼,MBA教育中心为每位考生贴心准备了夏日饮品及精美纪念品,滚动播出北航MBA项目宣传片对帮助考生提前对北航MBA项目实力有整体认识。9点MBA校园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邀请了北航经管学院实验中心的老师带领所有考生朋友参观了教学环境及实验设备,并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这些先进的教学资源今后在MBA教学中广泛应用,以及对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意义。在MBA老师的带领下,所有考生还参观了北航经管学院阅览室,丰富的图书资源为MBA学生今后的知识拓展及专业提升提供了良好的资源平台。在参观过程中恰逢姚唐老师正在为15082班部分MBA同学教授决策模拟课程,广大考生被轻松活跃、积极热烈、开放融合的课堂氛围深深感染。

随后,MBA教育中心的老师带领所有考生游览了校园美景,参观了航天航空博物馆,帮助广大考生进一步领略了北航辉煌的发展历程、浓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校园风光。之后由MBA教育中心的王兵老师向考生们介绍了北航MBA项目历程、师资力量、课程设置、教学特色、招生政策等内容,并耐心解答了考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为了与广大考生在备考方面有一个面对面的指导交流,MBA教育中心邀请15级MBA在校生石岩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以及在北航MBA学习生活期间的感悟。最后MBA教育中心还特意安排广大考生聆听了经管学院周宁老师的《公司治理》,苏文平老师的《人力资源》,胡延杰老师的《公司治理》公开课,使考生近距离体验北航高质量的教学水平。

通过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考生们切实体会到了北航MBA“品牌与实力并重,价值与理想共举”的项目内涵,感受到了北航MBA在打造多元化实践平台、一案两实、国际化交流、双导师制、职业发展、校友文化等方面的项目特色。同时北航MBA教育中心始终为所有考生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全程化、品牌化服务,期望每一名考生金榜题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