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航MBA拟录取新生住宿分配方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07-07 00:00 浏览量: 3738

各位同学,大家好!

为了给2016级北航MBA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北航MBA教育中心按照学校配额的宿舍床位数量,依按需申请、公平分配原则,制定本方案。

一、申请截止时间

请2016级学生务必于7月7日12:00前完成申请,班长组织班委同学通知到每位同学。

二、申请流程

(1)2016级新生对照申请条件,按需申报;

(2)北航MBA教育中心参考研究生网上报名考试时填写信息,依据第三款“审核标准”,审核申请材料;

(3)公平分配;

(4)公示住宿名单。

三、申请条件

(1)脱产班、集中班学生自由申请;

(2)京籍户口且现居住地址在北京城八区内非脱产学生不得申请宿舍;

(3)非京籍、已婚、夫妻双方工作单位在北京的非脱产学生不得申请宿舍;

四、审核标准

北航MBA中心将本着以下原则,进行资料审核,统一分配:

(1)脱产班、集中班学生优先分配原则;

(2)非脱产班学生按京外、京郊距离由远及近原则。

欲申请宿舍床位的考生,请填写附件:《2016年北航MBA拟录取学生住宿申请表》,详细阅读《北航MBA宿舍管理规定》、并填写、签订《

2016年北航MBA住宿申请及承诺书

》。

注:一经发现填写虚假信息,直接取消申请资格。

北航MBA教育中心

2016年7月6日

北航MBA宿舍管理办法

307fe0d4ef34face2c385083960b8c61.doc(33.50KB)

2016年北航MBA住宿申请及承诺书

a3215885c1296bac87b4a4e343caf8a1.doc(30.50KB)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