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2016级MBA新生顺利报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6-09-01 00:00 浏览量: 3262

金风玉露,橙黄桔绿,2016年8月31日,北航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MBA新生报到工作在求是广场顺利开展。早上7:30,新一届MBA学生陆续来到经管学院新生报到处开始办理入学手续及领取资料,新生报到处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校领导及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校长徐惠彬院士、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维维、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副校长房建成院士、副校长黄海军、校长助理李军锋等校领导,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新、副院长张人千、副院长牟晖、研究生指导主任单伟、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衣萌、MBA中心主任田东文等,也来到求是广场欢迎及慰问新同学,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与新生及志愿者合影留念。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保障了2016级新生报到工作秩序井然、顺利进行。

MBA教育中心老师现场开展接待服务工作,为近200名新生录入指纹、签到,耐心解答学生关于报到流程、材料提交、学费、住宿、校园卡、上课安排及迎新活动等方面问题的咨询,并为新生创意留影,帮学生拍下来到北航的第一张照片。MBA教育中心前期通过举办入学教育、素质拓展、提前开课、校友座谈等系列活动帮助MBA新生尽快适应角色转换,顺利融入新集体、熟悉新环境。接下来,MBA教育中心还精心策划了“北航2016级MBA新生入学暖场PARTY活动”,以热情、专业、创意、高效的工作方式迎接每一位MBA新生加入北航这个大家庭。

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2016级北航MBA同学们怀揣梦想重返校园,激昂青春扬帆起航,为即将开启充实的校园生活奏响乐章,共同憧憬新高度、新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