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原大学商学院来北航MBA教育中心交流学习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3-04-25 00:00 浏览量: 3107

4月24日,由台湾中原大学商学院刘立伦院长带队,企管系胡宜中主任、诸承明教授、李雨师老师及15名中原大学的EMBA学生组成的交流团,来北航交流学习。下午15:00,北航MBA教育中心在新主楼A618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北航经济管理学院王惠文院长、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指导主任牟晖博士、北航MBA教育中心柏满迎主任、秦中峰副主任及2012级MBA一班部分学生参加了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北航MBA教育中心柏满迎教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惠文教授致欢迎辞,对中原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中原大学刘立伦院长也做了幽默的讲话,感谢北航经济管理学院对他们的热情招待。柏主任介绍了北航MBA项目的发展历程、特色及优势,并对中原大学访问团的行程安排做了简单介绍。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惠文教授致欢迎辞

台湾中原大学商学院刘立伦院长讲话

北航MBA教育中心柏满迎教授介绍北航MBA项目

欢迎仪式结束后,王惠文院长,方卫国副院长、牟晖主任、柏满迎主任和中原大学的刘立伦院长、胡宜中主任、诸承明教授、李雨师老师进行了交流会议,双方就今后两个学院间可能达成的多方面多层次合作进行了讨论,并就学生间互访、交换,老师间互访与合作等达成了若干共识。之后,在王院长、方院长、牟主任的陪同下,中原大学的老师们参观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实验中心。

同时,中原大学和北航MBA的学生在新主楼A618聆听了北航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刘志新教授题为《我国的货币政策》的精彩专题讲座。

此次交流活动是自2011年北航MBA学生去中原大学交流后,对方院校第一次来北航交流,相信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院校会有更深入的了解和合作,也将更有利于两岸文化的交流与学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